Kirashima

嬷嬷一枚

和死对头一腋情之后我叛逃了 01


通俗老套abo带球跑文学 火葬场元素🈶️ 

中原中也x太宰治

极度狗血


 


   “我现在该怎么办…”手心里的干打湿了粗糙的纸面,因为力度之大而变得皱巴巴的纸和纸的主人一样狼狈。失去的一段友谊,逝去的一个右人,好像什么都离他远去了,但不知是上帝的怜爱还是变本加厉的迫害,他肚子里迎来了新的生命。

 


   孩子是谁的,他再清楚不过,只是拉不下脸去和恶心的蛞蝓谈论婆婆妈妈的事情,但他清楚,不说清楚的话一切都很难收场。

 


   “中原中也。”太宰治轻轻叩响门板,推开了这扇厚重的门。“混蛋,你这几天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这几天都是我在帮你收拾烂摊子啊?!”中原中也本来不想发火的,兴许还能安慰安慰他,来慰藉一下他因失去友人而受伤的心灵。但是看到他一进门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心中怒火又开始烧。“中原中也。”太宰治再一次喊了中原中也的名字,还是全名,空气中弥漫着的气氛开始令人捉摸不透。



   “我说混蛋青花鱼,你这是…”中原中也开始觉得不对劲,以前不管是太宰治多么生气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彻底与他撕破脸,更不会就这样喊他的全名。“中原中也,你喜欢我吗?”鸢色的眸子看着他,像是一汪春水,也像一潭千年无人问津的枯沟。中原中也的视线与之对上,他却反常从中读出了复杂又直白的感情——委屈,悲痛,渴求,和期待。

 


   “我?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人?我为什么要喜欢你这种人?像你这种只会把烂摊子丢给身边的人来收拾,每天想着要寻死,一无是处嘴巴还喜欢犯贱的人,谁会喜欢?你哪一天有认真对待过你自己该做的工作吗?……不是,我说你今天是怎么了?真是莫名其妙。”中原中也被太宰治搞得晕头转向,心里不知道他在搞些什么名堂,一股脑地把所有抱怨都吐露地片甲不留。

 


   “是吗…中也原来是这样想的吗…”太宰治转身要离开,眼神中透着失望,中原中也不明白太宰治到底是怎么了,嘴巴张开了又合上,什么都没说出口。

 


   他们就这样彻底错开了。

 


   洗白期很难熬,更何况大着肚子,几乎没人体会过这种感觉,像搁浅的鲸,明明甘甜就在眼前,却无力又无助,希望的火苗在熄灭,生命的灯油逐渐滴落,这不是一个Omega该承受的,也承受不了。

 


   但他太宰治不是一般的Omega,他偏要比别人坚强。

 


    叛逃之后太宰治找了一间环境不错的公寓楼,一室一厅,很适合独居。算来算去是有四个月了,毕竟是第一次孕育生命,就算处事再怎么游刃有余都缺乏这方面的经验,于是必不可少的就是胎教课。别看太宰治体术课逃得勤,这胎教课可是一节都没缺,由此可见这个新手妈妈确实是对肚子里的货上心得不得了。

 



    “就算蛞蝓不要你这个小东西,我还是要的,只希望你能随我,漂亮一点,品味好一点,长得高一点,嗯…最好全都随我算了,千万别从傻子蛞蝓身上遗传到任何东西啊!”没事的时候太宰治就窝到沙发上和肚子里的朋友说话,当然了,事实证明当然是不可能不遗传中原中也的,太宰治仅仅是不想勾起那样的回忆。

 


    太宰治是个漂亮的Omega,好身材,好脸蛋,可到了六个月…却再没有一个Omega能与妊娠纹抗衡。太宰治本来就瘦,没揣上之前肚皮紧紧的,滑滑的,腹肌也是隐隐约约,可是一天天发育长大的胎儿是不会给肚子缓冲的时间的,自然而然的也就出现了扭曲无比的纹理。

 


   “怎么办嘞…”据说怀孕前越瘦这纹就越多越吓人,此刻的太宰治正撩起衣服对着镜子看来看去。“这纹怎么那么丑啊…真是…都怪你…都怪中原中也…”太宰治话虽这么说,但是当他把手覆盖到浑圆的肚子上时怜爱的笑容和难得一见的含蓄温柔出卖了他自己。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也喜欢中原中也。

 


    “可能,他是还没开窍吧,没关系,想蛞蝓这种没脑子的生物反射弧都很慢的,没准哪天他就自己察觉出他喜欢我了呢?对,就是这样…”太宰治在闲下来没事干的时候就会这样自言自语,他不相信自己所期望的会落空,也不敢去想落空了会发生什么,他根本赌不起。

 

评论(24)

热度(33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